猫本

只是不想把自己活的太悲伤


╮(╯▽╰)╭
双十一,看了电影,单身男女,全班包场,看了之后……
听到有姑娘说,她看到男一虽然和很多女的上床,但是晚上还是要听着女一最爱的歌,看着有女一的视频,在女一住过的房间里才能安心的睡去,她想哭,只是因为当时一起看电影的人太多,哭不出来。我没有接话,因为不知道说什么,我总觉得太感性我hold不住,就算偶尔有一丢丢,也只要是一丢丢,我知道就好。
因为不想把自己活的太悲伤,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光棍节就变得和情人节是一个等级的,可是呀可是,我活了二十年,依然还是一个人的死样子,没有过偶像剧里的那些爱情,没有干过特别大的坏事,总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过每一天,然后幻想有一天我可以变得不那么平凡。
好多事我不愿去想,因为总觉得悲伤总是在得不到后左思右想中萌生的,何必总把自己代入那些有的没的爱情故事里,我经历不起,在悲伤还没有来临之前,何必去招惹他,Que Sera Sera……
我总在想,如果我值得去经历一场遍体鳞伤最后却无疾而终的爱情,就奋不顾身,轰轰烈烈,可是,如果他不来,我不强求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